大大大狐丸

客官,你有一份狗粮尚未领取。
基本都是药婶,基本都是糖。
欢迎评论,欢迎聊天~~
请大家多多指教了!〈(_ _)〉

【药婶】离别

#药研第一人称

#审神者离开本丸的故事

#短打玻璃渣注意

#不管发生了什么,请记得你曾与他们相遇



大将?还没睡吗?


……你要离开了是吗。


大将没有必要道歉,你的心情我也能理解。心里很难受吧,眼角都红了。



不过大将可真是无情啊,连招呼都不和我们打就要一个人离开了。……其实是怕自己看到他们会动摇决心吧。


弟弟们知道了大概会伤心地哭出来吧,你一直都是个很善良的人,看到了,说不定会心软选择留下。不光是弟弟们,其他人也是,你不在的话,他们一定会很寂寞的,虽然他们会装作没事人的样子,为了不让你担心。对我们来说你是很重要的人。


我们的话没事的,即使大将不在了,我们也会好好在这里活着的。长谷部和烛台切会管理好本丸,他们有多可靠你是知道的吧。弟弟们的事也不用担心,我和一期哥会好好照顾他们,鲶尾哥和骨喰哥也会帮忙。有什么事还有加州呢,你自豪的初始刀,他的话一定能处理好。我也会……作为你的近侍,和他们一起努力。


我们是你的刀,请相信我们吧。


让我明天替你向莺丸道个歉?“抱歉没有给你带回大包平”,日本号也是……原本想说“这种事情大将应该亲自去和他们说”,但这是大将最后的请求了吧,我没办法不答应。


不过大将,你没有必要道歉,大将的努力我们都知道。从一开始什么都不会,之后不断成长直到现在,这一路我们都看在眼里。没有带回大包平没有带回日本号,这不是大将的错,你不是给我们带回了在大阪城地下的弟弟吗,给爱染国俊和萤丸带回了明石,给伊达组带回了太鼓钟……大将很厉害,我真的很尊敬你。


能遇到大将,是我的荣幸。


已经要走了吧,我不会阻止大将的,因为我相信大将的选择。


希望大将回去之后能够记得我们,记得这里还有一个家,记得我们会在这里一直等你。


再见了大将。


希望能与你再一次相遇。



后记:


怎么说,希望因为这次事情退坑删游戏的姑娘们,至少能够记得他们,想到了还可以回去看看他们,不想看到因此而碎刀。

运营有错,但是刀是无辜的,对我来说这不只是一个游戏。

最近有点忙,lof没怎么刷游戏没怎么玩,爆了个肝来写一下。我舍不得他们,所以我还会继续在坑里吧……

抱歉在这种时期发放玻璃渣。下次发糖。

感谢阅读。


评论(29)
热度(55)

© 大大大狐丸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