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大大狐丸

客官,你有一份狗粮尚未领取。
基本都是药婶,基本都是糖。
欢迎评论,欢迎聊天~~
请大家多多指教了!〈(_ _)〉

【药婶】巧克力……?

#药婶恋人前提

#婶设看这里

#糖

感谢 @鹽漬桃 太太提供的情人节梗!稍微有点不一样,希望喜欢!



药研藤四郎一直坚信着自己能够收到她送的情人节巧克力。


然而到了二月十四号当天,所有的刀都收到了审神者亲手制作的巧克力,但他却没有。看着乱和信浓两人一脸得意地向自己炫耀着收到的巧克力的时候,别提有多气了。


他也并非想要吃巧克力,或者收到她亲手做的东西,只是想要在这特别的一天,从那个特别的人那里,收到包含她心意的礼物。


他决定去找大将问一问。




审神者坐在侧缘上,手中托着一本书,安静地阅读着。她察觉到了药研的到来,但并没有抬起头,她猜得到他此行来的目的。


药研藤四郎对于她的无动于衷似乎有些不满,他无言地走到了她的背后坐下,把自己的后背靠在了她的后背上。他将重心压在了她的身上,试图想要阻止她继续看书,像个孩子一样发泄着自己的不满,他开口道:


「大将,我的巧克力呢。」


「没有。」


「明明其他人都有?」


「没有。」


审神者面不改色毫不思索地回答到,甚至她的目光都没有离开过书页。


「为什么。」


就像泄了气的皮球,他用带着一点委屈的语气向她询问着原因。


「你又不喜欢吃甜的,上次还说那苦得要命的草药汤很好喝。」


「大将,你还记恨着那次我骗你喝药啊,真是小心眼。不想下次喝更苦的话,乖乖把巧克力交出来吧!」


「到底谁才是小心眼。就算你这么说,没有的东西就是没有。」


对于药研的胡搅蛮缠,审神者根本不理会,她一边翻页,一边用她那毫无波动的声音回击着他。


药研终于认识到,他大概是真的收不到情人节巧克力了。他有些失望地慢慢直起身,没有回头看向她,平静地说:


「那么大将,作为补偿,实现我一个愿望吧。」




「膝枕?这样就可以了吗?」


审神者看着脱了白大褂的黑发少年仰躺在自己的大腿上,心里有些意外。在这种情况下,提出更过分的要求也不足为奇,她也的确做好了相应的心理准备。


「啊,这样就够了……最近都没有什么两个人相处的时间。」


药研伸了个懒腰,回想着这段时间捞玉捞乐器的,一直在出阵,这样悠闲的下午似乎已经很久没有过了。


冬日的暖阳让人有些犯困,他打了个哈欠,闭上眼睛,准备小憩一会儿。远处庭院里短刀们玩耍的声音、训练场中木刀之间相互撞击的声音,此时就像摇篮曲一样催他入睡。


真是一个美好的下午啊,没有出阵远征,天气也不错,暖洋洋的很适合午睡。最重要的是,能够待在她的身边,比什么都要让人觉得安心。




不知道是什么时候睡着的,也不知道睡了多久。药研藤四郎醒来的时候,太阳还挂在天上,只不过躲进了云层中。没有了之前的暖意,药研准备起身穿衣服,却发现自己的白大褂好好地盖在自己的身上。


「再多睡一会儿也没关系。」


从上方传来的少女的声音让药研下意识地转头看向她,然而,她手中拿着的书竟然正好挡住了视线。


药研叹了口气,把她手中的书本抽走放在旁边,用刚醒来还有些沙哑的声音说道:


「大将,等一下再看。」


对于药研突如其来的行为,她并没有太大的反应,只是失去了唯一的消遣,她开始玩弄起了他的头发。她一会儿撩起他的刘海,抚摸着额头,一会儿又像对待孩子一样拍拍他的头,弄得他有些痒。


药研看着她认真专注的表情,觉得有些可爱,嘴角不自觉地微微上扬了起来。


啊……变得有些想撒娇了。


把想法付诸于实际并没有花上多久。他翻身一把抱住了审神者的腰,也不管盖在身上的白大褂滑了下去。


「药、药研!」


因为抱着她所以知道,她的身体变得僵硬了,不管做多少次都不会习惯,每一次她都会害羞得脸红。他也看不厌,所以不管多少次,他都会去做那些让她脸红心跳的事。


他的脸压在了她的肚子上,他能够清楚地感受到她的呼吸、她的气息,以及……巧克力的味道。


「大将的身上都是巧克力的味道。」


她这两天究竟做了多少巧克力,为什么全员都有却偏偏没有自己的……


突然,药研意识到了什么,他稍微坐起身,摸了模她的胸前,从她的衣服内侧的口袋中找出了一包包装精致的巧克力饼干。


「大将,这是什么?」


他的脸上是藏不住的笑意。


「只是失败品,你吃吧。」


他拆开包装,拿出一块饼干,塞了一半进她的嘴里,随后自己凑上前咬下了露在外面的的另一半。


和往常一样好吃,不是很甜,是考虑到他的口味了吗。


「味道怎么样,大将?」


「太难吃了,你一个人吃吧。」


看着她别过红着的脸,一只手轻轻捂住了嘴的样子,药研不小心笑了出来。


「大将,情人节快乐!下个月我会好好回礼的。」


巧克力已经不那么重要了,对他来说,这个下午,和她在一起的时间,就是最好的情人节礼物。



后记:

大家情人节快乐虐狗节快乐!第一次把自家女儿拿出来写,希望大家不要嫌弃www

评论(21)
热度(79)

© 大大大狐丸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