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大大狐丸

客官,你有一份狗粮尚未领取。
基本都是药婶,基本都是糖。
欢迎评论,欢迎聊天~~
请大家多多指教了!〈(_ _)〉

【药婶】腰疼

#女审神者第一人称

#短小基本对话流

#这是一个错字引发的故事……



早上醒来腰有点疼,花了好大的力气才坐起来。坐在床上揉了揉酸疼酸疼的腰和肚子,回想起昨天晚上黑发少年压在自己身上的情景……




「大将,已经不行了吗?还差得远呢。自己说出来的话可是要好好负责哦~」




药研那个笨蛋!稍微注意一下分寸啊!差点就起不来了好吗!




好不容易换完了衣服,刚出房间没走几步,就遇到了粟田口家弟弟们……和药研。


「主君早上好!」


「主上大人早上好!」


「大家早上好……嘶……」


想要弯下腰和大家打招呼,却忘记了自己的腰还处于不能动的状态。


「主君,您没事儿吧?」


「没事~就是腰有点疼。」


短刀们一脸担心地看着我,我摸了摸前田君的头,想让他们安下心。


「大将,为什么会腰疼?」


提问的是刚来不久的后藤君。


后藤君,有些事情不要问会比较好哦(笑)


「啊……就是晚上做了下运动闪到腰了。」


「大将好厉害啊!连晚上都在锻炼!」


不敢看后藤君那闪亮亮的眼神,我移开了视线,正好看到了乱酱对药研悄悄地说“稍微手下留情一下吧”。


药研只是笑着摇摇头。他注意到了我的视线,用口型告诉我“留下来”。





目送着藤四郎弟弟们离开后,药研走过来揉揉我的腰。


「大将,很疼吗?」


「疼着呢!都是药研的错!」


「抱歉抱歉,我没想到大将的体力那么差,要加强锻炼啊。」


「要、要你管!再说了,是药研不知道分寸!」


「是吗?不过既然是大将自己提出来的,不好好做到可是不行的哦~」


「那么,今天晚上也继续吧。」


「诶??今天也要继续吗?让我休息一下吧!……」








「那当然了,大将要是真的想要减肚子的话,仰卧起坐可是要坚持做下去,三天打鱼两天晒网可是没有效果的。」


「大将昨天可是只做了一百个就不行了,太没体力了以后要怎么办啊……」


「还是说,大将要做些其他的夜间运动?」


「不不不,仰卧起坐就好了QAQ…………」




后记:

说好的腰疼,希望大家不要打我(捂脸)

这大概是我现在的极限了,写好了我不管了www(喂)

随便写写,都是bug,没什么营养

感谢阅读~


评论(42)
热度(70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大大大狐丸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