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大大狐丸

客官,你有一份狗粮尚未领取。
基本都是药婶,基本都是糖。
欢迎评论,欢迎聊天~~
请大家多多指教了!〈(_ _)〉

【药婶】夜

#药研第一人称
#超级短


大将,已经要凌晨一点了,为什么还没睡?明天不是还要考试吗。


复习完了就早点睡,好好休息,不要再看手机了。


脚冷睡不着?真拿你没办法……


问我在干什么?这不是看大将睡着冷,一起睡的话会比较暖和吧。


(躺进来)大将,不要推我、也不要踢我。嗯……脚真的很冷。下次睡觉前记得穿好袜子,受凉的话容易感冒。


我在旁边会更加睡不着?唉……大将要是早点睡觉,也不会变成这样。


对了,趁此机会,让我好好说几句。大将,就算是为了节省时间,方便面这种东西也不能多吃。你已经连续两天吃了,明天我会和烛台切说做一些有营养的东西,大将房间里的锅我就先没收了。


还有,早起起来学习一定要吃早饭,不要就吃几块饼干,长期这样会弄坏肠胃的。


还有……恩?……的确,这样讲下去没完没了,今天还是到此为止吧。剩下的话,大将明天考完试再来说。


从被子里出去?不要,要给大将一个教训,下次不要不睡觉在那里看手机了。


那么赶快睡吧,大将,明天考试加油了。



后记:
1.6修改排版

考前自嗨!

上面说的都是我,正在被药研说教中……

评论(12)
热度(47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大大大狐丸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