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大大狐丸

客官,你有一份狗粮尚未领取。
基本都是药婶,基本都是糖。
欢迎评论,欢迎聊天~~
请大家多多指教了!〈(_ _)〉

【药婶】圣诞

#迟到的圣诞贺

#女审神者第一人称

#药婶恋人前提




今天是12月25日,一年一度的圣诞节,但这似乎跟我这个在赶年末进度的人没有太大的关系。看了一眼桌上摆满的各种公文,开始反思,前两天的我到底在干些什么啊!


不行,有时间在想这些有的没的,还不如赶快动笔。


没过多久,门外就传来了熟悉的声音。


「大将,方便进来吗?」


啊,是药研的声音。


说起来,今天除了光忠在饭点给我送了两顿饭以外,我就没有见过其他的人了。想了想,可能是让他们、让他担心了吧。


安抚自己的恋人也是重要的工作。工作嘛,也不差这一会儿。


「进来吧,药研。」


我放下了手中的笔,望向门口,然后就看到了一个大白胡子,不对不对,是带着圣诞帽和大白胡子的药研。


引用一下鹤丸的话就是“这可真是吓到我了”。不过仔细看看,红色圣诞帽倒是和白大褂挺搭,只是那大白胡子,在他的脸上显得有些……可爱。


「呃……药研,这是什么情况。」


我记得,我并没有和大家说过圣诞节的事情啊,毕竟我自己并没有过圣诞节的习惯。


「这个啊,我是从长谷部那里听来的,这是大将所在的现世里有的,叫做“圣诞节”的活动吧?」


说起来,长谷部君的原主是基督教徒来着。


「那家伙,从很久以前就期待着了,连全套的衣服都准备好了。」


「全套?就是药研现在身上的吗?」


「是啊,不过衣服对我来说有些太大了,所以我就只带了胡子和帽子。」


长谷部君Good Job!


「感觉做了对不起他的事呢,回头好好补偿他一下。」


顺便奖励他一下好了。


药研笑着回答道“那他一定会很开心的”,然后就走到了我的身边坐了下来,把圣诞帽和白胡子摘下放在了旁边。


啊……真可惜,不知道之后他还愿不愿意带上让我拍个照。


他从白大褂的口袋中掏出了一个小盒子,放到了我的面前。


「给,大将,圣诞礼物。」


「因为是匆忙准备的,所有没有太多时间挑选,不知道大将会不会喜欢。」


我拆开了礼物盒,里面是两颗kisses巧克力和一个精致的发夹。


只是简简单单的东西,心里却觉得很暖。上一次收到圣诞礼物是什么时候的事情已经不记得了,更何况,这是自己的恋人给自己准备的第一份礼物。


「发夹是我在万屋里看到的,觉得很适合大将,所以就买了。」


我拿出发夹,试图想把它戴在头上。但是因为自己以前很少带这种发饰,而且身边也没有镜子,我不知道应该把它安放在哪里才合适。


「大将,我来吧。」


可能是看不下去了吧,药研接过了我手中的发夹,靠近了我。


距离一下子拉近了,我能够感受到他的呼吸、他的心跳。我的脸变得微烫,心跳开始加速。即使成为了恋人,我还依旧不能适应这么近的距离。


「好了。嗯?大将,你的脸怎么红了?」


「啊!没、没什么!……对了!我戴着好看吗啊?」


「嗯。非常得可爱。」


我觉得我的心脏快爆炸了,为什么这个人能够用这么温柔的表情说出来。


我低下了头,不敢去直视他。但药研似乎并没有在意我的样子,继续说了下去。


「对了,其实我的礼物还有一个。」


余光瞄到了药研拿出了礼物盒中的巧克力。


他撕开了包装纸,将巧克力放进了嘴里,在我还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,把我的脸捧了过去。


突然出现在唇上的触感和在口中融化的巧克力,让我有些恍惚。


好甜。各种意义上来说。


直到巧克力吃完,药研才离开了我的嘴唇。我竟然有些想念刚刚停留在唇上的温度,想念刚刚那个吻。


「大将,这份礼物喜欢吗?」


啊,真是讨厌这个人的明知故问。


「嗯,喜欢。」我小声的回应着。


药研满足地笑了笑。


「说起来,还没有说呢。」


「大将,圣诞快乐~」


「嗯,圣诞快乐。」


谢谢你一直以来的陪伴。



后记:


并没有赶上圣诞节。但是还是说一句,圣诞快乐~


百度搜到男女之间送礼物的含义:

发夹——希望你的成功,巧克力——我爱你。

所以选了这两个。

以及,kiss好难写啊,希望大家不要嫌弃。


不出意外的话,下一次的更新应该会在元旦。


感谢大家的阅读~


评论(14)
热度(47)

© 大大大狐丸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