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大大狐丸

客官,你有一份狗粮尚未领取。
基本都是药婶,基本都是糖。
欢迎评论,欢迎聊天~~
请大家多多指教了!〈(_ _)〉

【药婶】与药研的一天

#药研视角第一人称


大将,早上好。你要去哪里?去万屋买东西?我陪你一起去吧,帮忙拿东西我还是可以做到的。


大将,放下你手中的薯片。你觉得你最近晚上零食吃得不够多吗。


看电影的时候想吃东西?嗯……那让烛台切旦那准备一些坚果或者水果拼盘吧。不管怎么说,这种膨化食品吃多了可对身体不好。


嗯。好孩子。(摸头)


嗯?“不要把我当成小孩”?哈哈,在我看来,大将还只是个需要照顾的孩子。


……


大将好慢。嗯?那是……被其他男审神者搭讪了吗。唉,大将还是一如既往的不会拒绝别人啊。


(走过去)不好意思,审神者大人。我家的大将给你添麻烦了吧。我们之后还有事,所有就先失礼了。


大将,你应该要学会拒绝别人。


“只是聊天所有没有关系?”大将这么想不代表对方也是这么想的,稍微有些戒心比较好。


不过,这次也有我的不对。在大将买东西的时候,我应该多注意周围。


……


这就是大将想看的电影吗?恐怖电影?真是的,明明很怕幽灵鬼怪,却还要专门在晚上看。


这样比较有气氛?之后吓得睡不着我可不管。


有我在所以没有关系?被信赖是很高兴,不过这种事情交给石切丸或者笑面青江会比较好吧?


……是吗。我也希望,比起其他人,大将能依赖我一些……


大将,脸变红了。さあ~开始看电影吧。


……


大将?……嗯?很害怕要我陪你一起睡?………好呀,不过在那之前,大将是不是应该去刷个牙呢?


你回来了啊大将,被子我已经铺好了,一起睡觉吗?(笑)


呵呵,大将,想和我一起睡的话直接说出来就好了,不用找什么借口。


我知道,最近大将因为现世的事情,心情有些低落,想找个人倾诉。


我很高兴那个人是我。大将的烦恼我会好好倾听的。


是吗。现世的事情我不是很懂,也不能提出什么意见帮助大将。


但是,现在我就在这里,尽情地依赖我吧,我会一直守护在大将的身边。


只有今晚也好,忘掉那些事情,好好休息吧。


じゃ、お休み。大将。

(晚安了,大将。)



后记:

为了撒糖而存在的一篇文章,其实很久之前就打了前一半,刚刚码完了最后一段。

这两天三次元的事情有些挫败,写写药研治愈鼓励下自己

12.02 改了下排版,把自己抱怨的话删掉啦,就不影响大家阅读啦~

评论(5)
热度(67)

© 大大大狐丸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