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大大狐丸

客官,你有一份狗粮尚未领取。
基本都是药婶,基本都是糖。
欢迎评论,欢迎聊天~~
请大家多多指教了!〈(_ _)〉

【药婶】苹果

「药研,我想吃苹果。」


药研看着桌上摆着的一把刀和一个……十分显眼的红苹果,他已经猜想到自家大将究竟在想什么了。


「大将,想吃苹果的话,直接咬就行了。本丸里种植的水果可是全天然无农药无防腐剂十分绿色的,这点你应该最清楚不过了吧。」


「不嘛,我就要药研削给我吃~」


少年模样的付丧神看着少女撒娇的模样,无奈的叹了口气,接着说道。


「大将,我可跟花丸里面的那个药研藤四郎不一样,削苹果我可擅长了,要不切成兔子形状的也是可以的哦。」


少年的语气似乎是在责怪少女的“花心”。自从花丸开播之后,审神者每周日晚上为了看更新,都要等到很晚才睡,也不管第二天要早起。这让本丸里某些刀剑感到头疼,比如长谷部啊烛台切啊平野啊还有药研藤四郎自己。


每次看完之后,第二天审神者都像是打了鸡血一般,喊着花丸里边“XXX好帅啊!”、“XXX敲可爱啊!”等等。就比如说这次,审神者说着“爷爷好美啊!爷爷爆真剑了啊啊啊!”还有“牛郎装什么的好帅啊,下次要不要让妈妈把衣服借给大家呢。”


药研原以为审神者会评价一下自己,什么牛郎装很适合啊,穿着石切丸太大的衣服很可爱啊……然而并没有,这让药研觉得有些反常,以及有些小小的失落。


“唉,没有想到在这里等着自己。”心里这样想着,药研还是伸手去拿了桌上的水果刀,开始削起了苹果。


削下来的苹果皮十分薄,直到最后一刀皮才不舍地从果肉上掉落,这让审神者看呆了,“好厉害啊,药研!”这样惊叹于他的巧手,忘记了自己原本的目的。


药研切下一片苹果,将刀插进果肉,送到了审神者的口前。


「大将,小心不要碰到刀。」


在药研贴心的提醒下,审神者小心地咬了上去,心里还在想到底是如何变成了现在“药研喂自己吃苹果”这样一个局面。


就这样,审神者在悉心照料吃下完了一整个苹果。


你以为就这样完了吗?药研藤四郎临走之前说到:


「既然大将那么喜欢吃苹果,那每天一个苹果,没有问题吧?我每天都会给大将削好的。对了,下次就切成兔子形状吧。」


「这……不太好吧,太麻烦药研了……」


「这有什么麻烦的,多吃苹果对身体好,不是有一句什么,每天一个苹果,就可以远离医生。为了大将的身体健康,我麻烦一点没什么关系。」


看着笑容满面的黑发少年,审神者讲反驳的话咽了下去。


「那就……麻烦你了……TAT」


就这样审神者在药研的监督之下,吃了半个月的苹果后,她表示再也不捉弄自家药总了,连想都不能想!以及!暂时都不想看到苹果了!



后记:

原本想要让药研把苹果切成兔子形状的,想了想在婶婶的房间里把苹果四分五裂的画面,嗯……这不太好,还是让他下次再切给婶婶吃吧。

赶在今晚花丸更新前码完了,花丸里的药研不霸气但是好可爱!

最后感谢看完的菇凉们!自己码文只是为了给自己发粮发糖,如果有姑娘喜欢的话,我也是很开心的。

评论(7)
热度(64)

© 大大大狐丸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