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大大狐丸

客官,你有一份狗粮尚未领取。
基本都是药婶,基本都是糖。
欢迎评论,欢迎聊天~~
请大家多多指教了!〈(_ _)〉

【药婶】极化一事

  • 主要目的产点粮甜一下自己

  • 第一次写文,小学生文笔,最后变成了对话流

  • 对药研极化一事喜忧参半



药研藤四郎发现自家主子今天有些不对劲。对,就从收到政府送来的信之后就不对劲了!


那封信他也看了。最近政府实装了极化系统,可以将刀剑送去修行,自己的几个兄弟也已经变强回来了。然而得知因为自己也可以极化了,这本应该是一件值得高兴的事,但自家主子却反而一脸郁闷,这让药研藤四郎感到心情十分复杂。


明明之前将兄弟们送去修行的时候毫不犹豫……


想到极化系统刚刚实装的时候,自己看着厚和乱两人一前一后去修行,连年幼的退也带着变大的老虎回来,那是一个不甘心啊!自己怎么说也是粟田口中的年长组,怎么能被弟弟超越呢!


药研藤四郎从来不是安于现状的一把刀,他加强了每天的训练,不愿输给兄弟们,同时内心也希望自己的极化能够快一点来。


然后……自己的愿望实现了,可却怎么也高兴不起来,反而有些消沉。“我是不是被大将讨厌了”这样的想法开始出现在他的脑中。


不不不,什么时候变得那么懦弱了,这种时候要找大将好好问问清楚。


怀抱着这样的心情,药研藤四郎下定了决心。


……


药研看着眼前这个只穿了一件睡衣就坐在侧缘上,完全不将夜晚的寒意当回事的少女,比起心中多少个疑问,自己脱口而出的是:

「大将,会感冒的。」


审神者转头应了一声,似乎对药研的到来一点也不惊讶。


「大将、我——」


「药研,你想要变强吗?」


药研当然知道审神者在问什么。


「那当然了,变强了就能够保护大将。」


看着沉默的审神者,药研继续说道:


「大将不希望我去极化吗?」


「因为觉得药研极化后戴的帽子很丑。」


「……」


「……」


「大将,这种时候就不要开玩笑了。」


「不,我是认真的。」


在黑发付丧神再次开口之前,她继续说道:


「药研如果去极化的话,就会回到过去吧。虽然还不确定,但很有可能会回到织田信长的身边,说不定、说不定又要经历一次大火……」


看着还维持着平静声音却哽咽起来的审神者,药研稍稍一愣,他终于明白了审神者在担心些什么。


他似乎下定了什么决心,站起了身,抱住了身边的审神者。


「大将,我一直都在这里,哪里都不会去。不管变成什么样子,我都是我。就算带上那头盔,说不定和厚一样,不,比厚还要帅气呢。所以说大将,什么都不要担心,我作为大将的刀,会一直守护在你身边……」


「……嗯」


…………


「感觉好像能够理解一期的心情了。」


「一期哥的?」


「怎么说,孩子长大了不需要依靠自己了,这种父母的寂寞感。」


「大将,这个比喻打的不好,一直以来都是大将依赖我吧?」


「……药研,这种时候给你主人一点面子好不。」


「是是。……话说回来,大将为什么对我的极化那么上心呢?之前送兄弟们去修行的时候也没看你这么纠结。」


「那还用问吗?当然是因为喜hua……」


「…………不,什么都没有」


看着脸红却还故作镇定的审神者,药研将自己的嘴凑到了审神者的耳边,用只有他们两个人才能听到的声音说道:


「大将、好きだよ」


评论(3)
热度(42)

© 大大大狐丸 | Powered by LOFTER